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2006年农机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超过1300亿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董峻)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高元恩27日说,2006年全国农机工业保持高位增长势头,全国规模以上企业(不含农用柴油机和农用水泵)工业总产值达1316.7亿元,同比增长23.54%。

  高元恩介绍说,2006年农机产品向高效、优质、技术含量高的方向发展。拖拉机市场的热点产品已从2005年的70至80马力提高到100至120马力。大中马力拖拉机的快速发展也拉动了对配套农机具的需求,玉米联合收割机、插秧机在市场的表现十分抢眼,成为农机市场的新热点。新型、高效的联合作业机组、保护性耕作机械也成为市场的抢手货。

  高元恩同时表示,由于农机工业发展形势看好,大量企业进入这一领域,中大马力拖拉机生产厂家已多达30多家,低端产品的生产能力严重过剩,造成企业间竞争加剧,这将对行业发展带来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元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