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特别费案成国民党行动中常会焦点马英九称有准备

  马英九在国民党行动中常会上高喊加油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行动中常会27日在彰化县举行,党主席马英九带领与会人士高喊“国民党加油”;针对与会人士关心的“特别费案”,马英九表示,不论如何发展,他都有最好的准备。

  据报道,在昨天的中国国民党行动中常会中,马英九带领与会人士高喊“国民党加油”,期盼行动中常会活化党务工作,让国民党中央与地方的沟通更加顺畅。

  马英九是否因“特别费案”遭到起诉,是与会人士发言的焦点。国民党籍“立委”陈杰表示,外传俭调单位有可能在农历年前起诉马英九,他感到很惊讶,他虽然尊重“司法”,但是“司法”不要冤枉好人。

  陈杰说,国民党绝对不能没有马英九领导,如果马英九辞去党主席,将有很多人争取党主席职务,国民党将陷入困境,希望马英九重新思考是否辞去党主席。他并强调,国民党必须尊重“司法”,但“司法”不是百分之百的公平。

  另一位国民党籍“立委”陈朝容表示,如果马英九被起诉,他将率众包围地检署,绝对不能像马英九的温良恭俭让作风。

  彰化县农会总干事廖振贤表示,马英九表达如果遭起诉将下台,这是尊重“司法”,也是负责的态度,会赢得人民尊重,国民党基层党员一切追随马英九的做法。

  马英九表示,有关“特别费”的问题,感谢大家关心,这个案子在检察官调查当中,目前还不知道他是否被起诉;不论如何发展,他都有最好的准备,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中国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表示,有关马英九若遭起诉、考虑不选08年的,在目前的政治氛围下,不适合响应这类假设性问题;但是马英九会走必须走的路,做该做的事。

  国民党内人士说,所谓走必须走的路就是党章如何规定,马英九就会去做,绝对不可能修改党章;党章规定该辞去党主席,马英九就会辞去党主席。至于做该做的事,就是会做符合马英九风格的事情,但马英九是否参选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不是现在要思考的事情。(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