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实施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制度

  09:12:16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新华网沈阳1月27日专电记者从辽宁省政府信息中心获悉,辽宁省14个市将全面实施“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制度”,农民工工资拖欠状况将会得到有效控制。

  据了解,“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制度”主要是指,凡有过拖欠农民工工资历史的建筑单位都必须在工程开工前,将全部工程款的2%存到政府指定的银行账户或上交指定的政府部门,一旦该单位拖欠工资,这笔钱(包括利息)将用来给农民工开工资。如果用工单位出现拖欠工资情况,不但要从其保障金内扣除垫付,还将被处以最高2万元的罚款。

  同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还可以依法对拖欠工资的用工单位的市场准入、招投标资格和新开工项目施工许可等进行限制。开工前,不交纳保障金的工程单位,相关部门不给其办理开工许可,如果拖欠农民工工资,则会在工程结束后,不给其办理竣工手续。作者:姚剑锋来源:新华网 编辑: 连冬雪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恐有生命危险 电眼美女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辽宁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吉林省采取六项措施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