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两渣土车相撞 司机跳车逃生

  报料人:谢先生报料时间:昨天晚上

  报料内容:河西庐山路与黄山路交叉路口两辆渣土车相撞。

  记者核实:昨天晚上8点多,杨帆(化名)拉完最后一车土,开着空渣土车由南向北沿庐山路疾行,走到庐山路与黄山路交叉口时,碰上了一辆在黄山路由东向西开的车号为苏A557××的渣土车。

  见一庞然大物拦住出路,杨帆赶紧刹车,并向左急打方向盘,没想到方向盘打过了头,无法复位。与此同时,车号为苏A557××的渣土车也向右急打方向盘避让,但还是发生了撞击。杨帆的车迎头撞上苏A557××的渣土车的车门,然后180度大转弯,掉头后径自朝东南方向的一条小河冲去。就在车子快要冲到河里的一刹那,杨帆跳了下来。

  目睹这一惊险撞车过程的居民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等112民警赶到现场时,A557××的渣土车还停在马路中间,车门被撞瘪,而另一辆渣土车一头扎在河里,排气管震落在河边的马路上。两辆渣土车司机均受伤,在民警和周边居民的帮助下,被送往医院救治。

  9点20分左右,一辆吊车来到现场对掉进河里的渣土车进行营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