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工突被厂方送进精神病院 丈夫无法接妻转院

  女工突被厂方送精神病院

  丈夫听说是因她与厨师打架,想为其转院诊治遭拒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 实习生王慧)昨日上午,廖化高站在番禺区岐山医院(番禺地区防治精神疾病及精神残疾等级评定的专业医院)门前愁眉不展,他想将在里面治疗的妻子黄兰英接出来转到更权威的医院去诊断治疗,但因为无法出示厂方的押条而被拒绝。

  廖化高、黄兰英都在番禺区沙湾镇力×木业公司打工。

  22日上午9时多,工厂保安找到他说黄兰英不正常,厂里要送去检查。10时多,厂里安排车子将黄兰英送入岐山医院。除了廖化高,同行的还有行政经理和保安队长。医生对黄兰英进行了一些测试,但廖化高没有拿到结果,只听说医生诊断黄兰英有抑郁症和焦虑症。当天医生没有要求黄兰英住院治疗。

  23、24日,黄兰英继续上班,但厂里有人议论她有精神病,廖化高觉得她情绪非常低落。出事是在25日中午2时许,廖化高听说黄兰英跟食堂一厨师打架了。下午3时多,厂方再次安排车子将黄兰英送入岐山医院。廖化高说当时黄兰英死活不肯住院,但被几个人强行抬下车。

  前日下午,记者跟廖化高及他的外甥女小邹一起来到5楼住院部。隔着窗户,廖化高喊叫病房里的黄兰英。黄兰英走过来,与两人说话。交谈中看似正常。

  但黄兰英的主治医生说,黄兰英有妄想、幻觉及其他精神病症状,医院诊断她有精神分裂症。

  廖化高要求接走黄兰英。医生说,医院尊重病人家属意见,按规定只要能提供亲属证明就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但由于入院时厂方交了3000元押金,接人时还要带上押金条。

  前日下午,记者跟随廖化高、小邹一起来到力×木业公司。廖化高要求拿到押金条以接出黄兰英,遭到拒绝。

  昨日上午,廖化高再次来到岐山医院要求接走黄兰英,但被医院以无押金条为由拒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兰英 | 廖化高 | 廖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