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甲-佳一登场赢保级关键战 科特布斯近9轮首胜(图)

  北京时间1月27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3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近9轮比赛首场胜利。邵佳一在第81分钟替补出场。上半时,罗马尼亚前锋拉杜梅开二度。下半时,门兴替补德卢拉扳回一分,但蒙特亚努终场前得分锁定胜局。

  科特布斯自去年10月28日以来连续8轮不胜,冬歇期该队引进了前腰斯凯拉与左后卫克维塔诺维奇,克维塔诺维奇得到首发机会,与邵佳一直接竞争的斯凯拉则因查出心脏病缺阵,但主帅桑德尔还是选择了贡克尔出任前腰。
位于降级区的门兴赛前仅积15分,排名比科特布斯还低1位。不过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门兴曾在主场3比1击败科特布斯。冬歇期加盟的后卫戈乌里与前锋泰格森均首发出场,这也是海因克斯执教的第500场德甲。

  开场仅12秒,科特布斯就抓住对方解围失误,拉杜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后点,蒙特亚努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滑出远门柱,错过首开纪录的黄金机会。第10分钟,贡克尔左侧开出任意球,蒙特亚努在门前10米处顺势推射偏出。第19分钟,科特布斯右路传中,蒙特亚努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凌空垫射被凯勒扑出,他接着冲顶又被站在球门线上的泰斯挡出,罗马尼亚人今天实在是球运欠佳。第25分钟,贡克尔右路斜传,基奥约在禁区中央头球高出。

  另一位罗马尼亚人拉杜第33分钟终于打破僵局,T.罗斯特右侧中线斜长传,贡克尔头球摆渡,拉杜往前跑动中回敲给贡克尔,贡克尔右脚搓过顶球到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0米处右脚吊射越过门将凯勒飞进远角,1比0。第39分钟,科特布斯中场头球解围顶到前方,蒙特亚努左肋拿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凯勒的堵截没有直接射门,而是横敲给中路包抄的拉杜,拉杜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射打进球门顶端,2比0!第45分钟,米特雷斯基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从上半时来看,门兴基本难以制造威胁,但下半时开始后,他们的攻势大有起色,但科特布斯也有机会。第55分钟,拉杜右肋直传禁区,基奥约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抽射掠过横梁。第59分钟,门兴左后卫扬森吊射偏出远门柱。随后,扬森在禁区左侧的斜射又造成皮普利卡脱手,好在皮普利卡抢在对方补射前将球按住。科特布斯门前风声鹤唳。第61分钟,松克在门前11米处转身摆脱塞莱希,左脚低射竟然贴着右立柱而出!

  海因克斯希望趁热打铁,赶忙用小将德卢拉换下泰斯,巴西前锋卡埃换下泰格森。桑德尔则用前锋鲍姆加特替下贡克尔。卡埃一出场就妙传禁区右侧,D.德根推射被皮普利卡倒地封出。第74分钟,基奥约利用身体优势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0米处右脚斜射被凯勒封出底线。第79分钟,门兴终于扳回一分,因苏亚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面对两名后卫的围堵,仍然左脚将球传出,德卢拉在门前3米处顶入空门,1比2。

  邵佳一第81分钟终于登场,替下了前锋基奥约。博格伦与库基尔卡发生小摩擦,两人均被黄牌警告,因苏亚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偏出远角。第86分钟,扬森左路传中,因苏亚转身摆脱时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88分钟,邵佳一禁区内胸部回做,库基尔卡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第89分钟,科特布斯快速反击,邵佳一右路左脚挑传过顶球,鲍姆加特右路下底传中,凯勒前门柱抱球意外脱手,蒙特亚努补射打进远角,3比1!科特布斯锁定胜局。

  科特布斯(4-3-1-2):23-皮普利卡/14-塞莱希,4-麦克纳,24-米特雷斯基,33-克维塔诺维奇/7-T.罗斯特,5-库基尔卡,16-蒙特亚努(90金策尔)/27-贡克尔(64鲍姆加特)/9-基奥约(81邵佳一),29-拉杜。

  门兴格拉德巴赫(4-3-1-2):1-凯勒/20-博格伦,28-戈乌里,13-泽-安东尼奥,5-扬森/17-D.德根,16-泰斯(63德卢拉),19-波兰斯基/10-因苏亚/9-松克(73鲍姆约汉),7-泰格森(63卡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勒 | 邵佳一 | 鲍姆 | 扬森 | 蒙特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