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年合同锁定葡超豪门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俱乐部(图)

青岛海利丰决定封存于大宝球衣

  北京时间1月27日,青岛海利丰与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于大宝将正式加盟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在今天下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由此,于大宝不光成为了又一位到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成为了首位加盟本菲卡俱乐部的中国球员。

  根据知情人士介绍,于大宝加盟本菲卡一事在昨天就已正式达成一致,而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只是为了向媒体进行一下通告。
按照俱乐部人内部士介绍,于大宝这次加盟本菲卡是仿照孙祥留洋的模式,于大宝与本菲卡的合同是一个“5+3”的模式,由于本赛季的葡萄牙联赛将在5、6月份结束,如果于大宝能在这段时期内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他将赢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知情人士透露,本菲卡俱乐部在这次转会事宜中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也很想对这位年轻球员进行长期培养,因此于大宝获得三年的长期合同并不太大悬念。

  另外,这次转会的前期费用为40万欧元上下,根据有关人士介绍,这笔费用仅是用于买下于大宝的一半所有权,如果在未来的时间内,本菲卡将对大宝进行出售,那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有权利参与转会费分成。另外。在于大宝正式加盟本菲卡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也宣布,将其穿过的16号球员进行永久封存。

  另据悉,由于欧洲的转会市场将在本月31号关闭,因此于大宝明天就会赶往北京,以最快速度办好手续,随后就奔赴葡萄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