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原副省长王怀忠等6人赃物拍卖会预展

  记者从安徽省国安拍卖公司获悉,安徽省原副省长王怀忠、安徽省阜阳市原市长肖作新等6人的赃物拍卖会的拍卖标的27日上午开始预展,展期2天,计划于29日正式进行拍卖。安徽原副省长王怀忠2004年02月12日在济南被执行死刑(来源:新华网)

  预展引得很多人前来观看。

有些市民把孩子也带到了预展会上,一家人对诸多展品评头论足。此间有媒体评论认为,赃物拍卖是“创新防治腐败的重要教育方式”,能对“广大干部起到警示作用”。

  “由于是赃物,定价较低,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国安拍卖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拍卖的赃物小件有白酒、手表等,大件有玉器、电脑等。

  据介绍,这是安徽省有关部门组织的涉案人员最多的一次赃物拍卖,其中有王怀忠及其妻子受贿所得的戒指、耳环、字画、貂皮大衣、玉器等;肖作新及其妻子收受的金佛、青铜鼎、象牙扇等;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李和中、淮北市原副市长王汉卿、宣城市原常务副市长赵增军、蒙城县原县委书记孙孔文等受贿所得的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彩电、高档白酒等。

  王怀忠因犯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已被执行死刑。阜阳市原市长肖作新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处无期徒刑。上述其他涉案人员也因犯罪受到不同程度的刑罚。(程士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怀忠 | 肖作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