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艳茹恢复良好伤势无碍 谨慎起见将缺席中德战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中国女足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了对阵德国前的最后一练,昨天下午在首战中受伤的门将张艳茹依然出现在了场边。目前张艳茹的伤势已经有了一定的好转,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她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出于对球员的保护,球队教练组不希望张艳茹在伤病未愈的情况下冒险上场,毕竟这也是为了9月份的世界杯作打算。

  今天下午笔者来到训练场之后发现张艳茹正在随理疗师卡罗琳一起进行康复运动,在被问起受伤的情况时,张艳茹自己心里也显得有些没底,“昨天受伤是因为落地的时候踩在别人脚上了,今天早上起来以后发现好了一些,脚已经不像昨天那么肿了,但是明天可能没法上场了。”三毛在场地外围的草坪上一边跟着卡罗琳做一些简单的恢复性动作,一边向笔者表示自己将很有可能无法打中德之战了。

  每项动作卡罗琳都会亲自示范并且和张艳茹一起做,但是那套接近于伏地挺身的动作对于受伤的三毛来说还是有些吃力。不一会儿的功夫她的额头上已经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水,看着记者的镜头,卡罗琳告诉张艳茹要保持微笑。看着呲牙咧嘴的张艳茹,卡罗琳看着手表不断提醒只要2分钟就好,当笔者把卡罗琳的话翻译给张艳茹听时,三毛不禁吐了吐舌头,不过好在她还是咬牙坚持在卡罗琳的倒数读妙声中完成了动作。从一旁走过来的克劳琛也让笔者告诉张艳茹这套动作对她的康复有很大帮助,并要她每天自己在房间里也要坚持做。“听理疗师的话坚持做这套动作是很有用的,自己在房间里也能做,要坚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尽管张艳茹的伤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对于门将来说,脚腕崴到了以后在门前左右移动和起跳接球时动作都会受到影响,如果带伤出场的话脚下的速率也会降低很多。在进行过全面检查之后,医生也建议张艳茹不要这么快就急着出场。而教练组方面也倾向于不安排张艳茹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哈威告诉笔者这是出于对运动员的保护,“张艳茹的伤虽然不重但是在场上肯定会有影响,我们也是出于保护运动员的目的考虑的,让她冒险上场的话如果再扭伤的话可能就要两个月才能恢复了,那样的话我们就得不偿失了,毕竟张艳茹是世界杯的主力门将。”

  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张艳茹不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出场,“四国赛有四场比赛,一切情况都在变化之中,如果恢复的情况比较好的话说不定她也有可能在打美国的时候复出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茹 | 三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