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全军军需油料资源节约新技术新产品展举行

  全军军需油料资源节约新技术新产品暨科研新成果、新装备展示,27日在京举行。

  展示采取实物、模型与图片、文字相搭配,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介绍了当前军队和地方有关部门在军需、油料领域节约资源的新技术、新成果。

  记者在展示现场看到,各种节能型饮食装备、节能型炊事炉灶、节能型炊事机械设备、农副业生产节约等60多项技术和产品,成为军需展区引人注目的亮点;而在油料展区,节油装置、新能源利用等方面的90多项技术和产品,也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据悉,参加此次展示的项目,基本代表了当前在军队和地方已经得到应用的先进节能技术和产品,体现了军需物资油料系统资源节约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趋势。

  总后有关部门负责人称,举办此次展示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关于大力加强资源节约工作、建设资源节约型后勤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军军需物资油料系统利用科技进步节约资源的意识,促进先进技术和产品在部队的推广应用。

  总后勤部副部长孙志强、王谦观看了展示。来自全军的20个单位和地方44个单位参加了展示。(解放军报/冯小松、范炬炜)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成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