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狂练进攻球员受伤

  由于下午在训练之前召开了20分钟的会议,所以国家队今天下午的训练比平时推迟了一些,直到16点30分国家队的大巴车才出现在训练基地。尽管主力前锋李金羽在周五晚上从济南赶回了国家队,但是这并没有改变训练人数不多的状况,与周五的训练一样,国家队的四名伤病号李雷雷、王圣、姜坤、韩鹏均没有出现在基地之中,这样朱广沪只能带领18名球员进行训练。

  按照训练计划,今天属于大运动量训练,在训练开始之前守门员教练徐涛带领国脚们足足进行了30分钟的准备活动,随后朱广沪便亲自指挥18名球员开始了今天的训练主题:疯狂进攻。

  首先,朱广沪在大禁区的线上摆上了一座球门,然后把除了两名球员的16名球员分成4组,每4名球员一组,以整个大禁区的长、宽为界限,在这个狭小的区域内进行分组对抗,尽管场地不大,但是对抗却格外激烈,由于在一个禁区内摆上两座球门,因此球员们的得分机会非常高,场面一度成为了射门表演,队长肇俊哲甚至上演了难度极高的凌空卧射,见到队员们频频向分,领队蔚少辉甚至都在边上帮着教练组统计着每次在场上对抗两组球员的得分。主教练朱广沪则不断强调队员们要快速完成射门,最好是在得到守门员发球后的第一时间就选择角度进行射门,所以尽管训练区域不大,但是对抗的激烈程度却让队员们感到毫不轻松,每一个回合下来,队员们都在场边大口喘着粗气。

  在进行了半小时的禁区内对抗之后,朱广沪又把原来在禁区线的球员向外移动了大约15米,这样长度便成了40米,宽度仍然是以禁区的边线为界,由于场地范围的扩大,球员之间的对抗动作也开始增大,拼抢之间简直与实战差不多。而就在一次对抗之中,于涛的一次抢断将曹阳踢倒在场,曹阳立刻大叫一声露出极为痛苦的表情,当队医将曹阳抬到场地外脱下鞋子之后发现,曹阳的右脚已经肿得像个馒头一样。于是,几名队医简单为曹阳进行了处理之后发现曹阳的脚伤很严重,根本再无法用力,甚至影响到行走,这样队医肖斌干脆将曹阳背到了场地边的椅子进行休息,随后管理员崔思雷立刻叫来酒店的电动车,将曹阳送回酒店,这样国家队又增加了一名伤号。

  在随后的训练之中,阎嵩也在一次对抗之中,左臂因为率倒时而受了一点轻伤,所幸并没有什么大事。尽管两名球员先后受伤了不同程度的伤,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下面的训练,在40米长的区域对抗结束之后,对抗的范围再次扩大到半场,朱广沪仍然要求队员们不断通过快速传球组织进攻。

  在训练进入尾声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比较有趣的画面,王新欣在一次边路传中的时候,刚好将皮球踢到了主教练朱广沪的头上,这也惹得大家一阵笑声。在训练结束之后,似乎是为了“惩罚”王新欣的“误伤”,领队蔚少辉专门让王新欣单独进行了一组半场快速冲刺跑,这才结束了这堂近两个小时的疯狂进攻训练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王新欣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