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省政协表彰优秀调研报告

  本报讯(记者王洁)昨日上午,省政协举行2006年度全省政协优秀调研报告、第十四届“政协好新闻”以及“我的政协情怀”征文颁奖仪式,53篇调研报告被评为2006年度政协优秀调研报告。

  围绕社会发展中具有综合性、前瞻性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一些建议,是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

据了解,本次全省政协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共收到省政协各专委会、各市州、县(市、区)政协寄(送)的参评调研报告126篇,从中评出2006年度政协优秀调研报告53篇,其中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关于武陵山民族地区旅游业开发与协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等8篇调研报告评为一等奖。此外,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的第十四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收到27个单位选送的参评作品113件,其中2005年7月中下旬,本报记者跟随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相关专家对怀化古民居情况进行调研视察,采写的《“流泪的古民居”》一文获二等奖,此外,本报另一篇作品《建设湘江河流公园》获三等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