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图)

  昨日,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图为省政协委员满怀喜悦,意气风发地走进会场。石祯专 摄

  本报讯(记者周斌)省政协去年的《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湖南新型工业化进程》调研报告就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湖南工业化进程提出了科学对策和建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等领导分别作出批示,对调研报告进行了充分肯定。

  去年初,省政协将“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湖南工业化进程”列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3月份成立了由省政协主席胡彪挂帅,副主席和部分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及有关专家学者40多人参加的课题组,分赴全省8市进行了大量调研,对我省企业自主创新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成绩及问题进行了解剖。

  调研报告就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湖南新型工业化进程提出了八点对策与建议:推进体制创新,以体制创新促科技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完善政策法规,优化企业自主创新的环境;加强创新条件建设,完善企业自主创新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园区建设,形成技术集约优势和产业集群优势;创新人才管理机制,造就高素质的企业创新团队;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