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港澳委员追“奥星”(图)

港澳政协委员分批与体育明星合影。周斌 摄

  “第二批上”、“第三批接着来”……省政协副主席李贻衡挥舞着手,不时发出指令。不过,这位老公安出身的省政协副主席这次指挥的“战斗”有些特别:随着他每一次的令下,三五个省政协港澳委员走到熊倪、龚智超、杨霞这三位前奥运冠军身边,与他们合影。

  原来,昨日到省体育局视察的28位省政协港澳委员发现迎接的人群中,竟然有一群奥运冠军时,纷纷提出合影要求,为“维持秩序”,李贻衡便亲自当上了“现场指挥长”。


  在羽毛球馆,委员们更是主动“挑战”龚智超这位前世界羽坛“霸主”,纷纷拿起拍子与她过招,要是哪个委员偶尔赢了一回合,旁观的委员们便使劲鼓掌助威。看来,这些来自港澳地区的行业精英,也是“追星”族呢。

  翻开28名港澳委员的花名册,记者发现这些委员绝大部分是与体育无关的实业界人士。“这次选择视察湖南体育局,因为体育湘军太棒了,你看,我周围便有这么多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一位委员翘起大姆指对记者说,确实,陪同的人员中,唐九红、熊倪、龚智超、杨霞……个个都是为中华民族争光的英雄,看得出来,体育湘军取得的辉煌成绩,令这些与湖南有着密切关系的委员们很自豪。

  “明年北京奥运会湖南人可以拿到几块金牌”、“湖南体育界发展有些什么主要的困难……”视察过程中,委员们抛出系列问题,详细询问身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熊倪等人,拳拳之情,溢于言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智超 | 熊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