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诈骗不成,干脆硬抢 贵阳公交分局破获一诈骗团伙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一个诈骗团伙因诈骗不成,竟对被害人实施抢劫,结果被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一直在暗中对其进行监视的民警抓获。

  据了解,昨日凌晨四点,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二大队民警在客车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一黑衣女子形迹十分可疑,便在暗中开始对该女子进行监视。

约在5时左右,该女子看见一名年轻女乘客从一辆长途客车上下车便走上前去与该乘客搭讪。不多时,该女子似乎取得了那名年轻女乘客的信任,两人打了一辆出租车来到河滨公园附近下了车,之后便在路边等候。不多时,一男一女走到她们身边,和她们讲了几句话后,便开始搜那名年轻女乘客的包,最后直接动手抢。见状,一直在暗中进行跟踪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几人抓获。

  经查,黑衣女子姓吴,与后面出现的一男一女是同一伙人。据吴某交代,那名年轻的女乘客下车后,她便以认老乡为名,称要和那名乘客一起转车返乡。取得那名女乘客的信任后,吴某把那名女乘客带到了河滨公园附近称在那里等朋友的车。这时,毛某及宋某走过来,毛某将一个塞满人民币的钱包一下子塞进被害人张某的挎包内。然后,质问张某,说是他钱包不见了,强行要求搜身。当毛某从张某的挎包内拿出钱包后,又称钱包里的钱不见了,他搜过身后,他又称,钱估计是被张某存到银行去了,让张某将银行卡交出来,张某不从,他便开始动手抢。据悉,三人长期从事诈骗活动。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