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法改装车将被“打”回原形

  本报讯(记者王彬王健实习生肖怡霏)记者1月26日从市交通局获悉:从2月1日起,我市将在环山公路等4条非封闭式公路上的6个收费站启动计重收费。同时,在108国道仙游寺治超检测点等6个检测站设立非法改装车辆拆解点,对非法改装车辆予以强行拆解,恢复车辆原貌。

  从2月1日起,我市将在环山公路、西宝南线、西沣公路和西蓝二级公路等4条非封闭式公路上实行计重收费,遏制车辆超限超载。当日早8:00,环山公路上的长安子午、户县将军山、周至团标收费站;西宝南线沣河收费站;西沣公路郭杜收费站;西蓝二级公路田王收费站计重收费全部启动。超载30%至100%的,按基本费率3至6倍计重收取车辆通行费,超载100%以上的,最高按基本费率6倍收取车辆通行费。据了解,周至黑河大桥收费站、临潼新丰大桥收费站、临潼区临潼收费站计重收费也将启动。

  从2月1日起,我市交通部门还将对非法改装车辆进行整治。并在108国道仙游寺治超检测站、终南检测站、马王检测站;210国道陈村检测站、耿镇检测站和环山公路团标检测站等6个治超检测站内设立拆解点,对擅自改变车辆外型、加栏板、加钢板、加装悬浮轴等非法改装车辆强行拆解,将车辆所属企业列入黑名单,并要求企业对其他改装车辆集中拆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