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票价争执乘客称被殴打 交通局已介入调查

  早报讯(记者曹燮)一位乘客中途搭乘一辆惠安县汽车运输公司的车回惠安,上车后因票价问题与售票员产生争执。乘客说,自己不仅被对方索了10元钱,还被他们殴打致伤。

  昨天上午,惠安的张先生称,前天下午2点10分,他在晋江紫帽上了一辆惠安运输公司车牌号为闽CY74××的长途车回惠安,那辆车是由厦门开往惠安的,平时紫帽回惠安的票价也就六七元钱,但售票员要收他10元车票钱,他称太贵了,于是双方因此而产生争执。

  张先生说,当时车子已经开出一百米左右,由于嫌票价高,他向司机提出要下车,但售票员说,拿了10元钱后才可以下,于是他们就争吵起来。张先生说,这时车上那个拉客男子和司机冲过去将张先生抱住,售票的妇女先是用中指用力戳他的脸,还用脚踢他的腰部。

  张先生说,车上的乘客看不过去了,纷纷站起来,说如果不让他下车,那乘客都要下车了,当他掏出手机报案时,那妇女又抢他的手机,将手机搞坏了。车到清路口时,他们才放他下车。

  后来,张先生还打电话到惠安县交通局投诉。交通局稽查大队温副大队长了解情况后,于昨天发出“殴打乘客”通知书,让汽车运输公司经理派代表向旅客赔礼道歉,并退回10元钱。至于后一步的处理结果,他将及时与早报联系告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