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祸!许玮伦颅内出血 命悬一线(图)

  “仔仔前女友”台湾偶像演员许玮伦前天深夜在台中发生严重车祸,被送往台中市澄清医院急救。院方昨天表示许玮伦脑部遭受撞击导致颅内出血、脑部水肿,输血1万多毫升,目前出血情形有控制,但意识不清。至早报记者截稿时,许玮伦仍未脱离险境,还在加护病房持续观察中,据悉观察期是三天时间。

  据了解,许玮伦和林姓友人前天深夜11点15分左右驾驶小轿车前往台中,小轿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车子打滑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遭到货车追撞,许玮伦和林姓友人两人被送到台中市澄清医院中港院区进行急救。


  澄清医院重症加护中心主任吴整昌表示,由于脑部遭受撞击,导致颅内出血、脑部水肿,也因为有外伤性出血现象,共输血1万多毫升,昏迷指数只剩下“3”。据台湾方面介绍,一般正常人昏迷指数是“15”,若是7以下叫深度昏迷,若是“3~5”,经插管急救后,指数还未提高就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昏迷指数最低就是“3”,不可能再低。所以许玮伦目前情况相当危急,已经送到加护病房急救;林姓友人也受伤,不过伤势较轻。至于车祸发生原因,警方做完笔录口供以后初步排除酒醉肇事。

  前绯闻男友

  李威已经请假去探病

  许玮伦曾与李威传出绯闻,刚出道的两人分别在偶像剧《十八岁的约定》和《吐司男之吻》中表现不俗,感情也受到许多粉丝肯定与祝福,但之后金童玉女传出分手。昨天李威获得消息以后向剧组请假,连忙赶到台中的医院去探望。

  仔仔会在心中默默祈祷

  另一段与许玮伦有关的偶像恋,是和“大仔恋”扯在一起。被认为是“仔仔前女友”的许玮伦,在《恶男宅急电》试片会上曾哭成泪人儿,是否因男方劈腿?外人都不敢说只能猜。昨天仔仔接受采访时表示要不是媒体认为炒新闻,自己会亲自去探望,不过现在会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她能够早日脱离险境。

  现在大家只能祈祷许玮伦度过此劫

  CFP 资料

  许玮伦主要电视作品

  2001年《流行花园》

  2002年《天下无双》

  2002年《十八岁的约定》

  2003年《狂爱龙卷风》

  2004年《撞球小子》

  2005年《双璧传说》

  2005年《恶男宅急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