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许飞电视剧处女秀

  本报讯(记者彭翔)昨日上午,在长沙火车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去年“超女”第六名许飞,穿着一身休闲装,背着一个学生包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可能是因为第一次与电视剧“触电”,在众多“飞碟”的注视下,初出茅庐的许飞略显有些羞涩。

从现场拍摄来看,许飞也将在剧中客串一女学生的角色,这样在《一票难求》一剧中,黄雅莉、厉娜、许飞这三位“超女”的角色均为女学生。

  由于许飞以前没出演过电视剧,所以导演仅安排了许飞3个镜头和3句台词。对此,许飞笑称是导演在照顾她。昨日上午,在火车站出站口,许飞演的第一个镜头是,她饰演的女学生刚刚出站,碰巧碰到一扒手在扒窃一位穿大衣的路人,立即叫了句“大哥,小心扒手”。毕竟许飞是第一次演戏,表情与语言都过于生硬,所以就这镜头也重拍了好多次。许飞还告诉记者,除了客串女学生的角色外,她还将客串警察的角色,不过具体是怎样她没有多说。许飞告诉记者,虽然这是她第一次拍戏,但是她并不觉得紧张,而涉及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领域,对自己也是挑战。

  说起学习、唱歌、拍戏三者之间关系,许飞说仍将以学业为重,她说:“明年就大四了,希望以后能考上研究生,前阵子考试时曾3、4天不睡觉。”说起拍戏与唱歌,许飞说她还是对唱歌更感兴趣,拍戏不是重点,也不会占用很多时间。说起“超女”比赛结束后到现在的生活,她说:“我认为自己没变化,还是去自己喜欢去的饭店吃饭,去自己喜欢去的公园游玩。”说起慈善、爱心事业时,许飞说这跟她的信仰有关系,她认为帮助别人对自己来说也是快乐,所以做慈善献爱心时,她自己也会特别开心。

  当谈起自己的新专辑,许飞渐渐露出了笑容,她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录完了两首歌,虽然这仅占新专辑的五分之一,但她现在考完试了,可以全力以赴了。对于深受“飞碟”们喜爱的歌曲《那年夏天》,许飞表示将不收录到新专辑中去,而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也正在考虑中。另外,在新专辑出来前,许飞将先唱个单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