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2007两会 > 上海两会消息

韩正:上海要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

  韩正:上海要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刘歆、靳慧、姚莉莉、尤歆飞1月28日现场报道:韩正在今天举行的上海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说,要加强政府对科技创新的服务、支持和引导,让企业、高校和科研单位自主开展创新活动,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

  韩正指出,上海要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大力实施《上海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完善配套政策服务机制,切实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加强政策的跟踪评估,针对创新活动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调整完善。加大政府对科技创新的投入,确保重点,加强统筹,加强评估,提高政府性资金的投入效益。大力发展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等政府性扶持项目,积极鼓励创新创业。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完善运作机制,强化服务功能,特别要向中小企业全面开放,为中小企业开展创新活动提供便利条件。继续实施以专利技术产业化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战略,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加强科普教育,提高市民科学素质。

  

(责任编辑:李洪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