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冰雪节第二天 省外游客猛增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于婷) 昨日是成都第7届南国冰雪节开幕后迎来的首个周末,预计将有15000名游客在及膝深的雪地里滑雪、打雪仗。作为冰雪节的重头戏之一,西岭雪山滑雪场今日将举行国内首次“2007年西岭雪山狗拉雪橇接力赛”,爱宠一族可千万不要错过。

  昨日是冰雪节第二天。一大早,西岭雪山景区交通索道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截至下午4时许,上山索道口仍排着长队。“景区内20多辆转运游客到滑雪场的交通车从9时起就没停过。到下午3时许,进入景区的游客已超过6000人。”据景区相关负责人初步估计,冰雪节首个周末的接待量有望突破15000人。

  据了解,昨日的游客主要来自成都、重庆、川内各二级城市,省外团和境外团的游客大幅度提高,目前滑雪场的宾馆已经爆满。景区人士提醒,需要在景区过夜的游客应提前预订房间。

  5个奥运福娃、一道万里长城、3个大熊猫宝宝……冰雪节上除了各式雪地游戏外,最受游客欢迎的就数各种各样的冰雕、雪雕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巨型冰雕太阳神鸟高达7米,是用50吨冰雕刻而成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