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乡统筹科学发展 为民营经济提供广阔舞台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来到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十五组,与来自工商联的委员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何志尧主持小组讨论。

  尽快打通出川通道,为承接“外商西进、内资西移”创造条件;积极抓住机遇,发展冷冻蔬菜抢占日本市场;帮助民营企业家提高综合素质;成都应在鼓励民营资本打造优秀文化项目上加大力度;大力提倡“四川造”、“成都造”……委员们畅所欲言,争先恐后。

  “过去一年里,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凝聚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重要贡献。”李春城很有感触地说。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既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一贯要求和主张,也是四川省和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成都市正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的主题,推进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部署,这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民营企业家在这一战略部署不断深入实施的过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李春城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各地民营企业在蓉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相信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按照省委八届八次全会和本次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所勾画的蓝图,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四川、成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本报记者李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