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生活就是这样的,我并不会感到不幸

  泰生日那天,他们和朋友们喝酒,共进晚餐。回到房间后,瑞妮看到泰哭了。“他当时对我说:‘对不起,宝贝,如果你不嫁给我,会有更好的生活。’”

  “我并不愿意可怜你或者是可怜我自己。”瑞妮回应到,“你给我闭嘴,我刚才看到了你最糟糕的样子,我之所以还站在这里,那是因为我愿意。

  2006年6月,泰和瑞妮来到了他们现在的家。在老乡们的帮助下,他们新修了一下天台、前厅,重新做了地板。瑞妮放下大学里的课程在家照顾泰。他们家庭现在的开销主要依靠泰的养老金和瑞妮在酒吧做兼职维持。

  “我们的心很近,那次不幸使我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我们无法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们能够做的是过好今天,让它的每一刻都成为将来美好的回忆。”瑞妮说。

  就这样,这对年轻的伴侣回到了以往平静的生活,与朋友喝酒、聚会,大多数时间由泰开车。当问及瑞妮喜欢听什么类型的CD时,她告诉我:她喜欢乡村音乐,泰喜欢重金属,他受伤以前偶尔也会弹吉他的。整形后的泰用的是人工耳和假鼻,这样使泰的日常生活会很麻烦,每天早上他需要把耳朵鼻子粘上,到了夜里再取下来。“其实他与以前并没有多大变化,除了他被炸弹击中了一下。”看着眼前这个被她戏称作“土豆脑袋”的家伙,瑞妮说,“我们每天早上起床,做同样的事情。唯一和以前不同的是他现在得让我帮他系裤子上的扣子,因为他暂时还没学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