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武汉市严查官员公款出国旅游、非法牟利等行为

  中新网武汉1月28日电(徐金波梅利华)武汉市纪委27日召开第二次全会,提出治理少数党员干部公款出国旅游、非法牟利等不正当行为。

  武汉市纪委书记车延高说,该部门将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为反腐倡廉的紧迫任务来抓,解决少数部门、公务人员效率低下、吃拿卡要问题。

查处行政“不作为”、“乱作为”以及损害投资环境行为。查办发生在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政府采购、资源开发和经销以及其他领域的商业贿赂案件,探索并形成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

  目前,改进党员干部作风被列为建设和谐武汉的切入点,纪检部门将治理少数党员干部借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吃请、参与赌博和“带彩”娱乐问题,纠正借学习考察、招商引资等名义公款出国(境)旅游的不正之风,清理、纠正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在商品房买卖置换、借用他人住房汽车、利用赌博或变相赌博等形式收钱敛财、委托他人理财、为本人谋取预期的不正当利益或以各种方式为配偶、子女和其他亲友谋取不正当利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此外,严厉查办金融贷款、投资项目、审批土地、矿产开发和企业改制等五个领域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案件。依法审计和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发现违规违法、权钱交易将严肃查处。

  车延高表示,武汉市将拓展防治腐败的源头,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形成惩恶扬善、祛邪扶正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延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