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65岁老太狮口救丈夫(图)

妻子内尔照顾病床上被救回的丈夫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日前,加州一对老年夫妇在公园郊游时惊遇狮子攻击。在丈夫的脑袋被一只野生美洲狮紧紧咬住后,老妪立即抄起一根木棍,与狮子展开殊死搏斗,最终从狮口中夺回自己的丈夫。

  公园散步遭飞来横祸

  据报道,现年65岁的内尔·哈姆和70岁的丈夫吉姆·哈姆都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人,当地时间24日下午,这对老夫妇结伴到旧金山以北500多公里的一处国家森林公园远足散步。


  走进一条山路后,走在前面的内尔感觉后面有什么动静,等她转过身来,眼前的一幕让她魂飞魄散,一只凶悍的美洲狮正紧咬住吉姆的脑袋。“他没有尖叫,但发出令人心悸的求救声。我转过身时,狮子已把吉姆拖倒在地。”内尔立马从地上抄起一根10厘米粗的木头,劈头盖脸地抽打那只美洲狮,但狮子就是不松口。

  木棍加钢笔击退狮子

  “尽管吉姆的脑袋被狮子咬在口中,但他仍然能和我说话,他说:‘我口袋里有一支钢笔,你拿笔去戳它的眼睛,’”内尔赶紧从丈夫兜里掏出钢笔,“我努力想戳它的眼睛,但它没有想象中这么容易就范。”很快,钢笔折了。内尔扔掉笔,继续抄起木棒,一下下打向狮子。丈夫的血正在从狮口中淌下来。

  不知过了多久,狮子终于松开口中的“猎物”,虎视眈眈地瞪着内尔,似乎心有不甘。内尔一边大叫,一边挥舞着木棒,直到那只野兽悻悻离去。

  大难不死但伤痕累累

  狮子被赶走后,吉姆的头上、身上已经伤痕累累,由于失血过多,他开始出现眩晕。内尔担心会有更多的狮子出现,于是捡了一些树枝掩护自己和丈夫,然后就在路边等着,直到一名护林人经过。内尔说:“为了救他,我们经历了一辈子最艰苦的战斗,我们共同战斗。”

  吉姆随后被送到附近医院。医生仔细清洗他头上和身上的创口,并缝合了几乎被狮子撕裂的嘴唇。医院方面25日说,吉姆恢复良好,目前已经处于稳定的状态。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尔 | 吉姆 | 伤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