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侯孝贤嫁女开百桌 黑帮“大哥”全到场

  前日,台湾导演侯孝贤女儿出嫁,与台湾四海帮前帮主蔡冠伦结为亲家,“蔡侯联姻”席开120桌宴请宾客,如同电影中的情节“名导与大哥结亲”,婚礼当天三分之二的来宾皆为帮派兄弟,其他则为侯导过去拍片的老班底及友人,“两派人马”壁垒分明。

侯孝贤对这位新女婿相当满意,他说:“选女婿就像选演员一样,我一看他就很顺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侯联姻”于前晚台北盛世王朝大饭店席开120桌,婚宴会场以侯孝贤之女侯蕴华最喜欢的金色系为主,并以气球、香水百合及白色、粉红色玫瑰布置而成。婚宴开始前,平常在片场威风八面的侯导,即便身为大导演也得乖乖彩排,当他把女儿的手交给新郎后问:“那我要干吗?”工作人员说继续走,他马上率性地大步往舞台方向前进。彩排完毕,随即与妻子待在新娘房,体贴地为爱女整理婚纱,当他看到媒体进入新娘房时一脸吃惊,但马上恢复平时的“酷样”说:“结婚的事问他们(新人),不要问我,孩子觉得好就好。”随即躲到别的房间拒绝受访。正式婚礼时,新人的父亲致辞反而很简短,侯导说:“谢谢大家的光临。”侯导显然很高兴,酒过三巡,也跟着女儿到处去敬酒。

  或许因现场都是帮派大哥,所以婚礼完全不见一般婚宴出现的玩闹场面,如新郎要过三关猜谜游戏才能亲吻新娘、喝下亲友团特调的饮料等;就连新人的休息室门口,蔡冠伦也派小弟站岗,以防闲杂人等来“闹洞房”。警方也派出四名警员“参与”这场喜宴,在会场出入口站岗,用录像机全程搜证,许多“可能有案在身的帮派分子”早有耳闻,纷纷选择礼到人不到的方式,以免发生“吃完喜酒、立即被逮”的窘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导 | 侯孝贤 | 蔡侯 | 蔡冠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