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向鼎跪拜罗家英为师

  沪上综艺节目《非常有戏》昨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了首场推广会。评委罗家英,参赛选手戴娇倩、向鼎、戚薇、袁成杰参加了此次活动。台上明星和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唐僧”罗家英不仅现场演唱了粤剧《秦琼卖马》和沪剧《红楼梦·焚稿》选段,还演唱了在电影《大话西游》中被人广为传唱的《OnlyYou》,令曾在比赛中扮演《闹天宫》选段中孙悟空的向鼎也忍不住当场拜他为师。

  曾在《非常有戏》上表演过《闹天宫》的好男儿向鼎也现身推广会现场。他当场还提出一个大胆的请求,希望罗家英老师能收自己为徒:“我想我在戏曲方面会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师父能收下我这徒儿!”请求一提出,现场观众大声叫好。师父罗家英仔细端详了这个“徒儿”:“你表演的确不错,不过有点营养不良,比我见过的‘猴子’都瘦,看来是在五指山下被压了500年没有吃东西饿瘦了!想拜我为师,要三跪九拜,你有这个诚意么?”师父话音刚落,没想到向鼎立即半跪在地,双手合十,毕恭毕敬地向师父拜了三下。见徒儿如此有诚意,师父当场收下向鼎为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鼎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