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大利亚一名医生强奸熟睡妻子获刑十年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一名医生因与服用安眠药后无知觉的妻子发生性行为,日前被判入狱10年。

  据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报道,这名医生在2002年和2003年对妻子进行了13次强奸,并有5次猥亵行为。

事后,他还将犯罪照片存储在电脑中。25日,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地方法院法官玛丽·肖判处这名医生10年监禁,6年之内不得假释。

  法官对这名医生说,他的妻子“遭到了令人震惊的侮辱”,这种“侮辱构成了一种最完全、最彻底、最恶意的背叛”。

  这名医生的妻子向法庭解释说,为克服慢性失眠,她服用了多种安眠药,包括药力很强的“思诺思”。醒来后她常常发现自己有淤伤,丈夫则总是以她睡觉时“翻来覆去”来敷衍搪塞。直到2003年底,她发现了丈夫电脑上的一张照片,才报警将丈夫的恶行曝光。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