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结率100%

  海口晚报网1月28日讯

  (记者陈新卫)从市政协获悉,2006年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97件,经审查立案286件,是收到提案最多的一年。至今,全部提案已经办复,办结率100%,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经济、文化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在立案的286件提案中,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城建等各个方面,其中不少提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为了使这些提案建议得到较好的采纳和落实,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从中筛选出第1号、2号、159号、165号、167号等5件紧扣我市中心工作、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提案,作为主席督办案进行督办,效果显著。

  提案《关于加强我市水环境整治力度的建议》客观反映了我市水环境状况,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现在《海口市水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已基本编制完成。

  提案《海口市义务教育中的教育不平等问题亟待解决》的督办,对缩小校际之间的办学差距起到积极作用。市政协主席郑绍儒说,希望教育部门稳稳地走下去,把教育水平不断提高。

  其它3个主席督办案在有关领导的批示下,分别对承办单位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并组织市委宣传部、保税区、卫生局等单位领导与督办组成员进行积极沟通,增进了共识,对加强海口药谷的基础建设、推进我市文明生态村建设、解决农村卫生事业人才缺乏等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办理单位的肯定。(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