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警发现举止异常男子 逃亡3年“鸡头”落网记

  12:53:26东北新闻网东北网1月28日电“作贼心虚”这句老话用在冯某身上最恰当不过———当冰冷的手铐铐住冯某的手腕时,他还没弄明白自己哪里“露了馅”。日前,哈尔滨市铁路警方抓获一名被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发生在珠海的一起介绍卖淫案。

  2007年1月19日早6时,哈站派出所民警富尧在候车室值勤时发现一名男子举止异常,室温十几摄氏度,他却用羽绒服的帽子遮掩住脸,当他见到民警走来时,慌忙走开。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神情诡异,竟然说不清家庭住址及姓名。警方立即对该男子身份进行调查,发现他竟是网上通缉的逃犯。

  经讯问,此人姓冯,今年34岁,家住齐齐哈尔市。1990年,17岁的冯某中途辍学,在当地某重型机械厂当临时工。当年6月,冯某利用工作之便,偷盗工厂里的铜线1吨,获赃款1万余元,后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冯某有期徒刑七年。

  1997年冯某出狱后,仍不思进取,整天想着钻空子、挣大钱。这时,朋友陈某推荐冯某到珠海去,让冯某负责联系珠海的夜总会、歌屋等娱乐场所,他们联手向珠海“输送”年轻的女孩去做小姐,以此赚取中介费。陈某称,这是一个只赚不赔的买卖。

  2002年,冯某南下到了珠海,他整天奔走在珠海的各个夜总会、洗浴中心等地,声称可以联系到价格便宜、年轻漂亮的小姐。陈某负责在内地寻找年轻的女孩儿并向珠海输送,冯某负责将介绍来的女孩儿安排到娱乐场所去做三陪小姐。冯某每介绍一个女孩的中介费为1000-2000元。一开始,陈某介绍的女孩都是内地夜总会的小姐,她们一听到珠海钱挣得多,还有人专门介绍,纷纷“跳槽”。做了几单“生意”,两人尝到了甜头,在内地陈某找朋友、托关系“挖”小姐;在珠海,只要一个新娱乐场所开业,冯某都去登门拜访,“缺小姐找冯哥”在当地娱乐行业中盛传。

  两人并不满足现状,他们的目光不只盯住内地的娱乐场所,在利益的驱使下,他们瞄向天真单纯女孩,利用她们文化水平低、没有社会经验、急于找工作的心理,把她们骗到珠海。陈某租了一间房开起了中介,欺骗了近10名无辜女孩。这些女孩迫于夜总会的淫威,沦为三陪小姐。

  2004年7月,大庆市18岁的女孩张某到陈某的中介应聘。陈某称,张某必须到珠海的总公司上班,试用期为一年,转正后分配她到私企工作,年薪5万。如果张某同意,次日就到珠海的总公司报到,总公司有人安排张某的住宿,她还可凭火车票根到公司财务部门报销。一份高薪工作从天而降,让张某喜出望外,第二天她就踏上开往珠海的列车。

  张某到了珠海,按照陈某提供的电话找到了冯某。冯某热心地说:“你的工作是文秘,帮老板打印材料、送文件等工作。走,我带你去公司看看。”当他们走到一家夜总会门口时,冯某领着张某就要往里走,张某警觉地问:“你们不是说带我去私企上班吗?怎么变成夜总会了?”此时,冯某脸色一沉,凶狠地说:“让你进,你就进,公司的老板正在这里玩呢!先带你见见老板。”张某从冯某的话语及神情中察觉到这是一个陷阱,她马上满脸赔笑地说:“冯哥,我不想违背公司规定。既然是见老板,我得打扮一番,得给老板留一个好印象,旁边有家快餐店,我到那儿的洗手间去化妆,你等我一下吧!”冯某放松了警惕性,陪同张某一起进了那家快餐店。张某趁机迅速打电话向父亲求救,父亲告诉她沉着冷静,向珠海市公安局报案,然后在洗手间等待警察救援。几分钟后,珠海警方来到张某所在的快餐店,冯某一看警察来了,惊慌地溜走了。

  此时,张某的父亲又向大庆市公安局报案,警方对此案展开侦查,陈某在大庆被捕。当张某的父亲与警方赶到珠海时,冯某已逃之夭夭。公安机关将冯某的犯罪信息发布在网上,在全国范围内通缉冯某。

  3年后,冯某耐不住寂寞和思乡之情,偷偷地跑回齐齐哈尔的姐姐家探亲。当他在哈尔滨火车站候车厅出现时,因神情紧张被哈铁警方识破。目前,冯某已经被押送到珠海市公安局。(东北网-哈尔滨日报)[责任编辑:钱文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女孩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