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中考招生面临改革 初中都可获优质高中招生指标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通讯员陈江华、梅利华报道:为推动教育公平,武汉市将改革中考招生办法,让每一所中学都能获得优质高中的招生指标。这是武汉市纪委第二次全会上透露的消息。

  据悉,今年武汉市教育局拟出台一系列政策:包括继续降低“三限生”计划比例,调整优质高中指令性计划,使更多初中毕业生能接受低收费的优质高中教育;另外,还将完善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分配制度,将省级示范高中一定比例的指令性招生计划,分配到各初中,保证每一所初中优秀毕业生都有机会上优质高中;在各中心城区和办学规模较大的新城区,至少安排一所不执行“三限”计划的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普高资格线上的学生,使分数达到普高资格线的贫困生能进入高中学习;调整初中学校布局,校数由365所调减到340所左右,使初中学校校均规模提高到880人以上;使全市农村小学校数由2006年的604所减至580所左右,校均320至350人,增强学校实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