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市人大今年拟安排15项立法 包括食品安全等

北京市人大今年拟安排15项立法 包括食品安全等

  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一月二十六日在北京开幕,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出席会议。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1月28日电 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28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向700余位人大代表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拟安排15项立法,包括志愿服务条例、食品安全条例等。

  据北京晚报报道,于均波在会上作了《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正安作的《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北京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慕平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于均波在报告里说,2006年全年市人大常委会共审议法规12项,其中制定6项、修订5项、废止1项,为首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法制保障。
据了解,这些法规包括修订了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将适用的范围扩大至农村地区,同时对违法建设、“小广告”等突出问题,强化了综合政治措施。

  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还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新农村建设、职业教育发展、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法律监督工作等8项专项工作报告。(廖雁)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