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记者暗访“佰易”采血站 职业卖血者10年不断

  据《信息时报》报道广东佰易药业公司在生产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导致部分用药患者出现丙肝抗体阳性,人们最先想到血源有问题,因为“佰易”违规采血早有“前科”。去年8月,“佰易”曾因违规采血被广东药监部门通报查处过。

  1月24日上午9时,记者暗访“佰易”的重要采血点——连山血浆站,该站已有10年历史。在通往血浆站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有许多简陋破旧的房子。一名杂货店的老板透露,这些房子里住的很多是外地来连山的职业卖血者。谈话间,老板指着一名60多岁的老汉告诉记者,这名老汉来自广西,在此“驻扎”了10年,每周去卖两次血,他们在此租房子图的就是卖血方便。在连山县这个靠近血浆站的小村里,像陈老汉这样的人就有十几户。连山县永河镇水口村60多户人家,卖血的约有20户。连山县永和镇大富村,有的家庭除了小孩外全家都去卖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