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绝症女孩”婚礼感动盘锦城 爱心人捐赠白金戒指

  据《华商晨报》报道16岁时,盘锦女孩李冬华为挑起父亲去世后留下的家庭重担,放弃学业。随后连遭意外,但她都坚强地挺了过来。不想,25岁的她竟患上了尿毒症……她和男友王亮以忠贞的爱相互支撑。26日,两人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盘锦市无数的好心人见证了这感人的一幕。

  1995年,李冬华14岁,父亲患心脏病去世,当时她的双胞胎弟弟和妹妹只有3岁。李冬华正读初中,成绩优异,却因此辍学。两年后,她只身到一家砖厂打工,为了照顾家庭,她把母亲和弟妹都接到盘锦来居住。

  在盘锦某饭店打工时,李冬华认识了黑龙江打工仔王亮,两人相爱了。李冬华的母亲来盘锦定居后不久,和当地一男子结婚。但婚后不久,李冬华的继父便患癌去世。为了治病,花光了李冬华所有的积蓄。

  李冬华和王亮决定从头再来。两人工作特别勤奋,李冬华被提拔为楼层经理,收入有所增加,王亮也在另外一家酒店担任大堂经理。

  然而祸不单行,2004年,李冬华正在读书的弟弟患抽动症。为了给他治病,李冬华和王亮又花掉5000多元。

  弟弟的病刚有好转,2005年6月,王亮又在下班途中遭遇车祸,头部受伤,大腿粉碎性骨折。王亮伤愈出院时,两人的积蓄全部花光。

  2006年3月,李冬华被确诊为尿毒症。为了治病,李冬华把后来积攒的4万元买房子的钱全部赔进去了。

  从2006年11月开始,李冬华和母亲开始在盘锦闹市乞讨。她们的遭遇,很快引起媒体的注意。2007年1月26日,在当地媒体的“操办”下,李冬华和男友王亮举行了婚礼。

  当日上午,20辆贴有“华亮永恒”标志的出租车,随着“国贸礼宾”车队向李冬华的家驶去。

  车队行进市区之后,有七八十台车又加入了迎亲队伍,有出租车,有私家轿车,从头望不到尾。更让人感动的是,当车行至各交通路口的时候,一些车辆主动鸣笛让行……当车队行至盘锦市政府广场的时候,所有车同时鸣笛以示庆贺!路边的人们挥手向新郎和新娘示意。

  婚礼上,原本王亮送给李冬华信物是一对玛瑙戒指,李冬华送给王亮的则是一个“一生平安”的玉佩,可是,现场发生一件意外的事情——在交换信物时,主持人喊道:“稍等,我们有位爱心女士为他们买了一对白金钻戒!”

  原来,这位爱心人士叫李丹,盘锦市民。当她得知李冬华和王亮为了筹钱透析,曾经将彼此拥有过的白金戒指卖掉的事情后,深受感动,特意赶在婚礼之前,买了一对价值近3000元的白金钻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冬华 | 王亮 | 王亮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