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内家电巨头高调进入 洗衣机市场又起波澜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严华通讯员霍国旗报道:向来格局稳定的洗衣机行业,出现了新的闯入者。昨日,国内一知名家电品牌在汉宣布,将全线进军洗衣机行业,而且通吃滚筒、波轮、搅拌三大类洗衣机市场。

  昨日,在汉口一家电卖场,市民张女士买了一台滚筒洗衣机,她说,家中的洗衣机服役近十年了,该换个更好的了。

  像张女士这样的消费者为数不少,他们直接拉动了洗衣机的销量。武汉一家电业资深人士称,随着国内房地产业的升温,以及家庭洗衣机的更新换代,洗衣机市场的前景也被家电厂商看好。

  不过,与竞争激烈的彩电、冰箱等产品相比,洗衣机行业显得有些波澜不惊,相比其他家电产业,洗衣机的品牌集中度较高,目前,国内品牌海尔、小天鹅等,一直雄霸国内洗衣机市场。

  然而,市场从不缺乏搅局者。以生产空调起家的美的集团,出手并购了国内一知名洗衣机企业,并一次性推出18款新品洗衣机。美的相关负责人称,斥巨资进入这一行业,就是要打破现有的市场格局,争夺一块大蛋糕。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洗衣机市场出现新的品牌,竞争更加激烈,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件好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