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晨战报20070128

  足总杯曼联晋级16强

  北京时间28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最终曼联主场2比1取胜朴茨茅斯。在两粒进球被分别漏判错判后,替补出场的鲁尼梅开二度建功,红魔成功晋级16强。

其他有英超球队参加的场次是,热刺主场3比1轻取索森德联。雷丁客场3比2力克伯明翰。西汉姆联主场0比1不敌沃特福德。富勒姆主场3比0完胜斯托克城。米德尔斯堡客场2比2战平布里斯托城。布莱克本客场4比0大胜卢顿。

  德甲

  沙尔克三连胜

  北京时间27日22时30分,德甲第18轮展开6场争夺,最终沙尔克04客场3比1力克法兰克福,斯图加特客场1比4不敌纽伦堡,汉堡客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柏林赫塔主场2比1逆转沃尔夫斯堡,波鸿主场0比1不敌美因茨,科特布斯主场3比1轻取门兴。

  意甲

  巴勒莫主场惨败

  北京时间28日凌晨,意甲第21轮开始第二场角逐,巴勒莫主场0比3惨败于拉齐奥,积分榜排名第二。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3比2力擒都灵。

  西甲

  皇马客场小负

  北京时间28日凌晨,西甲进行了第20轮的两场比赛,皇马客场0比1不敌维拉里尔,目前积38分仍排名第三。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平桑坦德。

  意乙

  尤文获半程冠军

  北京时间27日23时,意乙开始第21轮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位于积分榜下半区的斯佩齐亚。目前,尤文以2分优势领先博洛尼亚,仍然排名积分榜首位,获得半程冠军。

  (田伟)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