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他是谁?-网络最热推理剧(图)

女明星的恋情,从来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更何况这次是章子怡。

  这个月19日美国WireImage图片社意外捕获章子怡与外籍男友在纽约NBA赛场上的亲密照。图片被转载至国内各网站后,迅速借由网络传遍冬天的华人娱乐圈,一时间,网络尽是章子怡。

  他到底是谁?

  关于小章身旁这位老外男友的身份问题,在短短3天时间内,在众媒体和网友的齐心协力下,打造出了3个版本。

  说法一:政治人物。
这个说法出现在了20日国内某门户网上的娱乐新闻中,据称该男子是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的邻居,并曾助布什竞选一臂之力。

  说法二:演艺明星。据《中国娱乐报道》在该节目23日上午11时的博客称,这位疑似小章男友的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在好莱坞发展,但目前依然属于三线演员。从知名度上来说,章子怡在美国比他更红。

  说法三:纽约富豪。到了24日,网络上开始有了新的说法,该男子是纽约商界大亨ViviNevo,以色列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股东之一,曾与超模凯特·莫斯传出恋情,与歌坛大姐大麦当娜是好友。

  最终,在网友求助美国朋友、查阅美国网站之后,终于确认了说法三是正确的。这位有些花白头发的41岁神秘人士,被美国媒体称为“纽约财富主宰者”,拥有财富与权力,在此之前曾雇用形象顾问苦心致力于打造自己的低调形象。

  为什么是他?

  一开始,当媒体猜测小章身边的外国男子是名气不如她的三流好莱坞明星时,有人急不可待的跳出来对其刻薄一番,等到爆出是纽约富豪时,大家又仿佛都松了一口气,“章子怡的个性,是不会找一个给自己带不来任何好处的男人的。”曾经与成龙的绯闻、和霍启山的恋情等陈年往事再度被捣腾了出来,也成为了许多人认定她凭潜规则上位的又一例证。

  章子怡的新恋情能成为满城焦点,自然是因为她在国际影坛的地位。然而在众人看来,她不是绝顶漂亮的中国女人,也不是演技第一的中国女人,那她凭什么走红国际?于是人们开始用恶意去揣测,去评论,然后心满意足,那叫一个爽。

  甚至有网友仿佛已经识破了小章的计划。“高调曝光,之后应该是密集的上各类杂志,特别是其男友控股的旗下杂志。然后再接下几部片约,估计在一段时间之内可能是不会涉足华语电影的。”

  与爱情无关?

  也有人开始预测这段恋情的走向,在盛产八卦的天涯社区,出现了《章子怡,会成为下一个“邓文迪”吗?》的帖子,网友纷纷猜测章子怡是否会嫁入豪门。其实,能不能嫁入豪门无所谓,在一些祝福声之外,人们更愿意相信章子怡的这种做法,一定会给她进军好莱坞带来新的契机,而这也许才是小章最想要的。

  被网友称为“2007年第一场八卦夜宴”就这样在喧闹中上演,媒体吸引到了眼球,大众满足了偷窥欲。在小章和其男友按捺不住的甜蜜拥抱和接吻中,没有人提及爱情,也不会有人看到爱情,这本是一个娱乐的年代,是一个潜规则的年代,这里只有“秀”。

  ——套用一句《夜宴》中的话,“嫂嫂已经不蹬被子了”! 张静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娱乐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