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军团力争首枚金牌

  本报长春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李远飞)明天,亚冬会将分别于长春和吉林市北大湖两个赛区全面点燃战火,中国军团将力争夺取本届亚冬会第一枚金牌,冲金点是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

  本届亚冬会首枚金牌的争夺引人关注,这枚金牌将肯定产生于明天上午10时在吉林省速滑馆鸣枪的速滑女子3000米中。

在1月初落幕的亚洲速滑锦标赛上,中国队的速滑长距离选手王霏夺取全能金牌,并获得进军荷兰世锦赛的资格。当时,25岁的王霏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击败了日本选手田烟真纪,夺取冠军。但就在这次锦标赛女子3000米比赛中,王霏以0.2秒之差负于蕙泽雅子,取得亚军。可见,女子3000米的金牌之争,将最有可能在中日之间展开。

  除了速滑女子3000米以外,在吉林市北大湖雪山于明天上午10时开始举行的冬季两项短距离7.5公里比赛,也将是中日之间的金牌角逐,当然不排除哈萨克斯坦队也会有出色表现。

  明天亚冬会竞赛将全面展开,速滑男子5000米虽不是中国队强项,但高雪峰在本赛季聘请外教后能力提高很快,与中韩高手有一拼。

  除了男子冰球和女子冰球继续进行外,冰壶比赛将在明天上午打响。短道速滑男、女1500米比赛将于明晚6时30分打响。明天上午,雪山项目还有冬季两项短距离10公里比赛以及女子U形场地单板雪上技巧赛。J087J13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