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老外餐馆洗手盆洗臭脚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一名外国年轻人把餐馆的洗手池当成洗脚槽,并滞留在餐馆里不肯走。为了把这位精神不正常的外国年轻人劝出餐馆,前后来了3拨共12名警察,花了3个小时才成功。

  位于东西十条桥西路南的锅里壮食府的董经理说,昨天晚上5点钟左右,自己正忙着招呼客人,突然门外来了一位外国人。

“大冷天的只穿着一条蓝色的牛仔裤和一件牛仔夹克,脚上套一双黑色的旅游鞋。”这位年纪在35岁左右的老外一进门就往餐馆的洗手间奔,“我们这家店常常有老外来消费,礼仪小姐还以为他是在找同伴呢。”让人吃惊的是,这位年轻人来到洗手间外的洗手盆边上后,并没有洗手,“而是把他的鞋子脱了下来,然后把裤腿卷得老高,竟然在洗手盆中洗起了脚。”

  董经理很吃惊,“餐馆里面都是客人,从来没有人在这里洗脚,而且,这位老外的脚很臭,估计好几天都没有洗了。”看到这种情形,店里的服务人员赶紧过去阻止。一位目击此事的消费者说,“这位老外虽然样子有点邋遢,但是长得还是蛮清秀的,对于服务人员的阻止也没有过激的举动,可就是赖着不走。

  因为语言不通,比划了半天,也没听懂老外在说什么。没过多久,老外竟然把鞋往餐馆门外一扔,又返回到餐馆大堂的一张沙发上坐下,把脚往前面茶几的下面一伸,哼起了小曲。餐馆人员给他倒了一杯茶,没想到这位老外居然一边抠脚丫子,一边用脏手拿起茶杯就喝,一脸平静地自娱自乐,说什么也不走了,服务人员只能在边儿上干着急。

  没有办法,餐馆只好给派出所打电话,董经理说:“警车20分钟后赶到,因为没有人懂得老外的语言,所里又派了一辆警车,其中的一位女警官懂乌克兰语,这才知道这位年轻人是乌克兰人。”此后,警方跟乌克兰大使馆取得了联系,但是,大使馆说这样的事情见得多了,不愿出面来处理此事。

  董经理说,自己一开始就觉得这位年轻人有点不正常,但是他也没有那种精神病人歇斯底里的举动,就是跟警方干耗着。后来东四十条派出所又来了一辆警车,几个人架着把这位老外送到了附近的一家医院精神病科做检测,“警方认为这位老外的精神不太正常。”

  董经理说,遇到这样的事真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也给店里的正常营业带了影响。“别人看到路路续续来了3辆警车,还以为我们店里出大事了呢。”J16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