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孝顺儿媳社区论坛发帖 为孤单婆婆征友

  一位家住郦城小区的孝顺儿媳昨天在社区论坛上发了篇颇引人注意的帖子:为孤单的婆婆征友。

  发帖人介绍说:“我婆婆河南人,今年73岁,不善言谈,搬到郦城大半年了,一个朋友都不认识。平时就自己去买买菜,去健身器材那里健健身。

我和老公工作都忙,每天早出晚归,一天也和婆婆说不上什么话。请问小区里哪家有老人的?最好善言谈,帮帮忙,帮忙带着俺婆婆认识一下小区里的老人,或者平时搭伴锻炼锻炼身体,买买菜。我怕再这么下去,对婆婆的身体不好,谢谢邻居们了。”

  帖子一发出,马上便有网友响应:“我是郑州的,什么时候我奶奶来了,我就让她跟您婆婆作个伴。”有些家中没有老人的网友也毫不吝啬地对这位孝顺儿媳表示了称赞。(本报社区信息员袁晓青提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