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精英梦想 草根呼吸

  最近,伊能静姐姐惹麻烦了。一直以来都是才女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的伊姐姐却在新专集里念错歌词:羽扇纶(GUAN)巾唱成羽扇伦巾,真是符合我们老祖宗的老话“有边读边,没边读中间”,只是这次她的错误被无情地放大开来了。

  其实唱错歌词的艺人一直都很多,这再次为我们敲起了警钟,如果流行歌手代表的是现代的都市文化的趋势,那么我们这些当代的青年是否也要肩负起再创新文化的责任呢?

  这个时代号召我们要做精英,除非已经没有梦想,否则一定要将自己修炼得百毒不侵。媒体无限放大的精英世界里没有错误、一切都完美包括细节更让我们艳羡。有没有想到精英其实是被裁减得只剩下头尾世界的片段生活状态,他们中间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是我们看不见的,大多数群众只相信命里有定数,要不怎么年年的富豪榜单状元总是李嘉诚呢!

  有个著名的网络游戏叫《传奇》,喜欢这个可以流芳百世的名字,让人相信美好的事物会一直存在。可有多少人可以用“传奇”来冠名一生呢?你,我还是他——迈克尔·杰克逊的庄园还能够支撑他空虚的童话梦想走多远;披头士的吉他造就了一个时代的缩影,却终于难逃俗世的不和风波;勤勤恳恳的刘德华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神话的创造是需要超人的体力;王菲不食人间烟火的音乐风格加上兔唇宝宝的诞生,让她明白了生活是最势利现实的……

  那究竟我们离梦想的距离还有多远呢?到达了又如何?过早地抵达会不由自主地挥霍无度,太迟了连欣赏都来不及就匆匆一别的残酷我们更能体会。那么还是回到最初的状态,不错过每一朵花开的时刻,也要追逐每一天太阳升起的灿烂,欢笑泪水交织在一起才充实。厦门音乐广播《娱乐天下》主播 晓文

  KTV点歌排行榜

  (2007.1.21-1.27)

  1 死了都要爱

  2 菊花台

  3 隐形的翅膀

  4 离歌

  5 秋天不回来

  6 男人情女人心

  7 今天你要嫁给我

  8 求佛

  9 十年

  10 突然的自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