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黄奕“生孩子”后“闹分手”

  根据巴金名著《家》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2006年12月28日开机。大哥“觉新”黄磊,大嫂“瑞珏”黄奕,“梅表姐”李小冉,二弟“觉民”郑国霖,三弟“觉慧”陆毅,“鸣凤”薛家凝……陆续踏进“《家》门”。凭借《长恨歌》优雅转型的黄奕,也于1月14日正式进组,开始了漫长的3个月“大家族”生活。

  进组后的第一场高潮戏,满满6页纸。“瑞珏”第一次和“觉新”摊牌,想要离开高家。进组第一天“生小孩”,第五天“闹分手”。这样的人生,除了演戏,几乎不可能经历。黄奕表示台词量大得惊人,在一些小细节上,还和导演产生了不同的意见。

  《家》的时代背景和人物关系格局在巴金的作品中早已敲定,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将强化感情主线,把原著中反封建、反军阀等带有时代感的部分减弱,把爱情戏推到最重要位置。新版《家》将以觉新、瑞钰、梅表姐之间的感情作为故事主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巴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