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飞出”全封闭火车 打工青年离奇身亡

  昨日(26日),本报接到读者杨先生报料称,他21岁的堂弟杨克志17日乘坐从深圳发往北京的T108次列车返家,不料从全封闭的列车上“坠”下身亡。

  探亲途中离奇失踪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堂弟杨克志在深圳市桃源街道办事处塘朗社区某商场承包了一个面包专柜。

1月17日,杨克志带着刚刚领到手的10000多元钱乘坐T108次列车返回老家山东菏泽。杨先生清楚地记得,T108次列车是下午3点38分从深圳始发的。那天,他在白石洲将杨克志送上了地铁。杨克志上火车后,还给他打了个电话。电话里,杨先生嘱咐杨克志要一路小心,注意安全。

  然而,身高1米76、体重180斤的杨克志还是出了事。1月18日晚上12点左右,杨先生接到了杨克志父母从山东打来的电话,询问杨克志为什么没如期到家。杨先生觉得有些怪,立刻拨打杨克志手机,却发现手机已经关机。

  失踪地点锁定赣州

  杨先生刚开始也没太在意,他以为杨克志可能下火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熟人什么的。可一天两天过去了,杨克志还是没有任何音信。杨先生这才急了,他立刻拨打杨克志手机客户服务经理的电话发现,和杨克志联系的最后4个电话,都是在赣州接入的,而时间都是在17日下午。这时候,杨克志本应该在T108次列车上。

  杨先生怀疑出了事,于是向深圳警方和铁路警方报了警,同时让在北京的另一个弟弟向北京警方报警。而杨克志的父母则从菏泽开始,一站一站走,一站一站地找,寻找杨克志的音讯。

  就在这个时候,杨先生听到了一个坏消息,17日晚,从深圳发往北京的T108次列车,有一名男子在赣州“飞”出窗外。

  赣州找到失踪者

  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心一凉,不会是堂弟吧?他立刻通过一些朋友探听消息。在朋友的帮助下,1月23日,杨先生证实了有男子飞出T108次列车的消息,接着他从广铁警方获得了死者的身份证号码,而这个号码正是杨克志的身份证号码。“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手当时就抖了起来,心痛得不得了。”

  杨先生立刻将这个消息告诉杨克志的父亲,此时,杨克志的父亲已经南下寻找了几个车站。为了避免杨克志的死给杨克志的母亲和家里其他亲属造成过大伤害,双方商定,对外统一说,杨克志在赣州生病了。1月24日下午,杨克志的父亲赶到了赣州,杨先生也于当日晚抵达。

  死者财物未见损失

  赣州铁路警方证实了杨克志死亡的消息。警方告诉杨先生,17日晚约10时,T108次列车驶出赣州不久,赣州铁路警方就接到T108次列车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有一名男子不知什么原因飞出窗外。赣州铁路警方立刻沿线寻找,最后于18日凌晨2时,在距离赣州80公里处寻获杨克志的尸体,并在死者身上发现了身份证、手机和200多元钱。

  同日,T108次列车乘务员在杨克志乘坐的5号车厢捡到了杨克志的行李,里面有杨克志的两本存折,各种证件及一些杂物。两本存折一本里面有1万3千多元存款,一本只剩2毛钱。

  昨日上午,杨先生等人见到了杨克志的尸体,只见死者身体布满伤痕。杨先生说,他也搞不清楚这些伤是因为从列车上坠落造成的,还是另有原因。

  死亡原因尚待查清

  昨日下午,记者就杨克志事件和深圳铁路警方、赣州铁路警方进行了求证,得到的答复是确有其事。就杨克志是从何处飞出火车的,一种说法是从厕所窗户。而坠车原因,有人猜测是跳车自杀。

  杨先生不同意跳车自杀这种说法,他告诉记者,杨克志回家时心情很好,还特地买了新衣。他在列车上最后的两个电话是打给女朋友的,通话时间很短,没有异常,但后来就关机了。杨克志的父亲说,杨克志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喜爱运动,这几年出来打工日子过得不错,不可能自杀。家族也没有精神病史。记者联系了杨克志的同事,均反映其性格比较开朗。(记者陈震)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克志 |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