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明天弹劾总统卡察夫可能下台(图)

  一名参观者26日在华盛顿观看纳粹大屠杀图片展览新华社/路透社

  城市快报/综合消息据《中国日报》报道,以色列议会委员会准备29日启动对总统卡察夫的弹劾程序,如果弹劾成功,卡察夫将成为以色列历史上第一位遭弹劾下台的总统。

  24日,来自梅雷兹党和工党的议员向议长达利娅·伊齐克提交了一份有30名议员联合签名的提案,要求启动对总统卡察夫的弹劾程序。议会委员会原计划在25日对这一提案进行讨论,但由于弹劾程序相当复杂,讨论被推迟到29日进行。


  此前有议员曾向议会委员会提出过一份弹劾提案,但由于该提案允许卡察夫总统的辩护律师有两周时间准备听证,而遭到梅雷兹党和工党议员的反对。他们担心,如果弹劾程序被拖得太长,将不利于弹劾正常进行。按照以色列法律,以色列议会委员会必须就弹劾总统议案举行公开辩论,同时允许总统派代表为自己辩护。如果弹劾议案在议会委员会获得通过,即提交议会全体讨论。如果以色列议会全部120名议员中有3/4多数同意,弹劾即获得通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察夫 | 梅雷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