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481件提案提交政协

  本报讯(记者孙颖)昨晚10时是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截止的时间,此次共收到党派、团体、专委会、界别、委员的提案1481件,其中730件提案已经确定了承办单位。有541位委员参与提出提案,占委员总数的70%。

  昨晚9时40分,大会提案组内依然人头攒动,10位提案录入员正在紧张忙碌着,四五位委员在旁边认真地盯着电脑屏幕上的每一个字符。孙力委员提交的是她在今年政协会上的第7份提案,她表示还有两份提案来不及提交将会在会下提交。晚9时58分,赵东鸣委员在提交的提案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名字,他建议在进京的民航、铁路等公共交通工具上播放北京宣传片。提案组工作人员介绍,提案提交没有“截止”,委员们将继续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随时提交提案。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乐军介绍,委员提案中关注的主要问题是城市规划管理、交通组织与道路建设、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以及公共教育和卫生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大会提案组分发组相关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厅联络处副处长孙国美说,今年有关和谐社区的提案日益增多,市委、市政府新增了5家提案承办单位,21个承办单位也是历年政协会议之最。会议期间分发组的工作人员连日忙碌,已经对730多份提案确定了承办单位,委员新提交的提案也将陆续确定承办单位。X13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