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气象局入冬后首发寒冷橙色预警信号

  昨晚9时44分,广州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个寒冷橙色预警信号。广州今天的最低气温将降至5℃左右。广州今天白天晴天,气温介于5℃到18℃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目前广州市区、从化、花都、增城都发布了橙色寒冷预警。

  这是继本月21日发布寒冷黄色预警信号后,广州市第二次发布寒冷预警信号。也是入冬以来首个寒冷橙色预警信号。寒冷橙色预警信号的内容是:由于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广州市区今晨最低温度将降至5℃左右。寒冷橙色预警信号生效后,请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并密切留意气象台发布寒冷信号的最新消息。

  展望30~31日,全省晴天为主,中北部仍有低温霜冻。天气寒冷,请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天气干燥,注意防火。(记者许力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