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2006年海南与台湾双边贸易额达到8489万美元

  新华网海口1月28日电(记者 赵叶苹)记者从海口海关了解到,去年海南与台湾双边贸易进出口总值达8489万美元,同比增长了三成多;其中从台湾进口6666万美元,对台湾出口1823万美元。

  机电产品为双边贸易的主要商品。

如车辆及其零配件进口1800多万美元,增长二成半,占同期对台进口总值的四分之一以上;机器及设备进口1600多万美元,增长了八成多;有机化学品进口近600万美元,增长近四倍;钢铁进口530余万美元,增长六成多;棉花进口360多万美元。出口主要商品包括有机化学品、家具、钢铁、肥料等。

  去年的琼台贸易中,主要进出口企业均大幅增长。如海南瑞利工业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进口总额达3290万美元,增长了五成多,占同期进口总值的一半。出口超过百万美元的企业达到4家。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