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昌汉口方向火车票充足

  今天起广州火车站开行临客17列,购票方便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曾颂、通讯员张晓光报道:记者从广州铁路部门获悉,随着春运客流的不断增加,铁路继续加开临时客车,今天仅从广州火车站始发的临客上升到17列,其中开往武昌、汉口方向的有9列,该方向运能充足。

  据介绍,从今日起至2月4日,广州火车站计划开行武昌、汉口方向临客累计达99列。2月4日前广州往武昌、汉口的列车运能充足,旅客可方便地订购到该方向的火车票。

  根据广州客运票务中心统计,截至昨日下午18时,广州火车站28日前的车票除武昌、汉口、宜昌直通临客和往韶关、衡阳等短途车有部分剩余车票外,其他方向28日的车票已售完。由于电话订票、集中售票处的预售期分别为10天和6天,绝大部分车票已通过这两个渠道售出。广州火车站售票厅只发售今、明两天剩余车票,不少在售票厅购长途票的旅客都不能如愿。

  由于受铁路整体运能的影响,广州开往部分方向的列车不能完全满足旅客的需求,如往重庆、成都方向的火车票将长期较为紧张。铁路部门提醒未能购买到目的地车票的旅客,可考虑采用中转的形式,选择乘坐到武昌、汉口后再转其他车返家,充分发挥武汉地区的交通枢纽作用。

  (侯颖/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