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光大银行推出“掘金中国”

  人民币理财也可关联外资银行股票

  本报讯股市、基市大热,是近期投资理财市场的两大热点。记者昨日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瞄准市场热点,于近期推出了与9家外资银行股票关联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同升一号“掘金中国”。

市民只需投资5万元就可获得保证本金、收益上不封顶的理财机会。

  据介绍,光大的该款理财产品,其浮动收益关联于9家外资银行的股价表现,这9家银行分别是渣打、东亚、汇丰、恒生、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花旗银行和荷兰银行,它们都已获银监会批准将境内分行改制筹建为法人银行。截至2006年9月末,上述9家外资银行在中国境内分行数量占外资银行在华分行总数的34%,总资产占外资银行在华总资产的55%,盈利占外资银行在华盈利的58%。

  光大银行理财师介绍说,相比较其他同类产品,“掘金中国”投资门槛低,起购金额为5万元,并以1000元为单位递增,适合普通投资者。投资期限1年半,收益上不封顶,本金100%保证安全,在投资者急需资金时,还可将其作为质押物办理质押贷款。(刘薇)

  (侯颖/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