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上海图书馆为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当“后援”

  昨天下午,参加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上海展览中心东二馆。一进大厅,便瞧见一个特殊的“书摊”,上面摆放着五颜六色的“参考书”,涉及就业、教育、新农村、自主创新、世博会、和谐社区6个专题,代表们立即争相取阅。

  这是上海图书馆第3次在市人代会会场“摆摊”,为代表们参政议政提供免费资料。据上海图书馆工作人员周女士介绍,两周前他们获悉了本次人大会议的6大专题,便和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共同收集整理了这6套资料。


  昨天,“书摊”摆出仅半个小时,就发出近300套资料。有的代表看得入了迷,听工作人员说可以带走,连说:“好,那太好了。”此次,上图还推出电子查询,代表身在会场,就能通过电脑查询上图馆藏资源。本报记者钱滢瓅 陈正宝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